01/02 大英雄天團(Big hero 6),民生
迪士尼回來了+我愛「舊京山市」(日系風格的美式城市)
01/10 K歌情人(Music and Lyrics),66
蘇菲:旋律就像你與一個人初次見面的印象,像外在的吸引力,像性一樣。
但是,如果你要了解一個人,就是歌詞了。那是這個人最內心的故事,歌詞與旋律完美搭配才成魔力般的歌曲。
01/11 羅馬浴場Ⅱ(Thermae Romae II),DVD
很不OK
01/11 地心引力(Gravity),DVD
開場18分鐘的一鏡到底就可以得到所有的獎了,艾方索克朗+珊卓布拉克+喬治庫隆尼實在太強大,看幾次都會感動的電影
01/17 即刻救援3(TAK3N),民生
差不多是強弩之末了,還是好看啦
01/24 不勞而禍(Pain & Gain),65
黑色,一點點喜劇,完全不黑色喜劇。麥可貝,你還是多炸一點好了。
01/31 鳥人(Birdman, The Unexpected Virtue Of Ignorance),民生
壓迫感十足,內容與形式相互呼應,每個角色都很用力,互相撞擊的結果造就落魄中年的重生狂想曲。
迪士尼回來了+我愛「舊京山市」(日系風格的美式城市)
01/10 K歌情人(Music and Lyrics),66
蘇菲:旋律就像你與一個人初次見面的印象,像外在的吸引力,像性一樣。
但是,如果你要了解一個人,就是歌詞了。那是這個人最內心的故事,歌詞與旋律完美搭配才成魔力般的歌曲。
01/11 羅馬浴場Ⅱ(Thermae Romae II),DVD
很不OK
01/11 地心引力(Gravity),DVD
開場18分鐘的一鏡到底就可以得到所有的獎了,艾方索克朗+珊卓布拉克+喬治庫隆尼實在太強大,看幾次都會感動的電影
01/17 即刻救援3(TAK3N),民生
差不多是強弩之末了,還是好看啦
01/24 不勞而禍(Pain & Gain),65
黑色,一點點喜劇,完全不黑色喜劇。麥可貝,你還是多炸一點好了。
01/31 鳥人(Birdman, The Unexpected Virtue Of Ignorance),民生
壓迫感十足,內容與形式相互呼應,每個角色都很用力,互相撞擊的結果造就落魄中年的重生狂想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