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邊境奇譚
詭異神作,分類的下一步就是歧視,幾乎毫無意外,醜陋的是內心,而非外在。
02 大象席地而坐
人生的困境宛如大象
巨大到不堪負荷,只能坐著
旁人圍觀,再散佈讓其他人來看
叫你站起來
叫你轉個圈圈
叫你叫幾聲來聽聽
叫你喝水
叫你唱歌
大象從何而來,往何處去
沒有人關心
「人活著呀!是不會好的。會一直痛苦,一直痛苦,從出生的時候開始就一直痛苦。以為換了一個地方會好,好個屁呀!會在新的地方痛苦,明白嗎?」
03 猛毒
莫名其妙的富豪,莫名其妙的外星生物,莫名其妙的宿主,產出莫名其妙的電影。
04 賭命運轉手
克林伊斯威特也老了,整部片呈現一種遲暮之氣,不過也算是符合故事的設定啦。
05 異裂
算是標準的奈沙馬蘭,就少了點驚喜...
06 幸福綠皮書
溫馨上乘小品,又不流於做作,音樂非常好聽~~
07 樂高玩電影2
介於流俗與言之有物中間的結果(不是好的那一種...)
08 馴龍高手3
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。(以後的續集電影都用這句就好了)
09 雞不可失
很多很好笑的點,但沒有一個好的骨幹連結起來,可惜了。
10 殺手寓言
看演員個人魅力,故事普。
11 全面攻佔3:天使救援
爽片。
12 阿拉丁
爽片。
13 小丑
真實的令人不舒服,昆丁演得很好,但整部片看完讓你覺得他是因為別無選擇,所以成為小丑時,你不會認同,或同情他。只會害怕,害怕這個社會到底會多容易,又會製造出多少小丑?
14 返校
每個台灣人都應該看,然後繼續拍出更多返校,拍出更真實的返校。
15 屍樂園:髒比雙拼
生猛有趣,但比第一集遜色一點,重點變成演員全回歸。
16 天氣之子
當小孩成為大人時,面對的是選擇,跟承擔選擇之後的結果,與責任。畫面很美,責任很重。
17 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
爽片。
18 假面飯店
木村+長澤,雖然原著是東野圭吾,還是看演員就好了。
19 蜘蛛人:離家日
轉大人之影。
20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
爽片(吧),看太久有點忘了。
21 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
第3階段的完結,也許可以停在這裡,會是美好的回憶。
22 名偵探皮卡丘
故事荒謬、情節胡扯,卻是意外的好看吶,是我有事,還是寶可夢太無敵?
23 詐騙女神
不OK,浪費了安海瑟威。
24 地獄怪客:血后的崛起
這版的地獄怪客不像從地獄來的,像是地獄樂園來的角色扮演。
25 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
好啦,也算是個完美的結局,拜託終結者不要再復活,謝謝。
26 在無愛之森放聲吶喊
情色、殺戮、洗腦、分屍、控制、創傷,園子溫。
27 陽光普照
最累的是陽光,還有想照卻照不到的人,再次印證,家人不過是有血緣的陌生人,應試要陌生人相愛,注定會是悲劇。
28 大餓
到底為什麼你要去管別人的身體?到底,為什麼?
女主角非常驚人,還有女配,其他演員一如其他常見國片演員一般,生硬。
29 野蠻遊戲:全面晉級
其實沒有晉級,只是把老梗再玩一遍。
30 夕霧花園
少見的阿部寬演出型態,整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