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斯醫生1-8季
斷續看了一次,密集看了一次,太喜歡這個賤嘴的天才傢伙了,而且他總是對的。
王牌大律師1、2季
新垣結衣是亮點,堺雅人還好,劇情誇張的剛剛好。
怪奇物語
小女孩很會,伏筆處處,等待第2季。
紙牌屋1、2季
1是大驚喜,2則狗尾續貂,3棄劇了。
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
新垣結衣大爆發。家庭事務如果需要給薪,生產毛額會第一個贊成吧。
寬鬆世代又怎樣
第一次認識「宮藤官九郎」,寫對白可以刻到心底的編劇奇才。
最高的離婚
則是認識了「阪元裕二」,男女之間真的什麼可能性都有。
四重奏
松隆子回來了,還有宮藤湊一腳,怯懦的先生很會。魯蛇到最後還是魯蛇,不過成了幸福的魯蛇,也很好。
超感8人組
熬過前面1、2集稍嫌紛亂的人物介紹,就是好看得爆炸。每個角色的個性鮮明,互相之間火花處處,超感的人到底是進化還是異類?族群之間又是如何互動?自從LOST以後,又現神劇。PS:好愛裴斗娜。
2018.06.06 快轉結局。
花甲少年轉大人
感情豐沛,本土動人,可惜鏡頭有點亂啊...
秘密森林
為了斗娜而看
年輕教宗
驚世駭俗之作,裘德洛精彩表演。第一季還看不出來這個教宗真的如此偏執保守,還是有隱藏目的?等待下一季。
絕命毒師1-5
鋪陳了2季多,3、4大爆發,5有點拖了。毒師越看越迷人,真是罪犯的典範。
絕命律師
需要休息一陣子再看,跟毒師風格太近了。
黑鏡
水準參差不齊,偶有驚喜之作,偶有莫名所以,多為:喔,這樣啊。
馬男波傑克
不對味
指定倖存者
第1季精彩,節奏快速,前後呼應,第2季有點弱掉,應該就這樣了吧。
沒想到第3季又復活過來,比前一季精彩,但風格有點轉變,包括總統本人也是。
留言列表